close

這算仿畫嗎 OAO ?!

當初想到這 idea 時

覺得我真的是天才 梗臉5 ~~ (被揍

 

第一步 ~ 先畫出大概 ~

 仿畫(? 1

P.S 本人幾乎不畫骨架 :))

 

第二步 ~ 頭毛頭毛 ~

仿畫(? 2  

 

第三步 ~ 頭毛頭毛 ~

仿畫(? 3 

 

第四步 ~ 裙子 ~

仿畫(? 4  

超難畫的欸欸欸欸 !! 一直擦掉重畫擦掉重畫 ~

 

第五步 ~ 描黑 

仿畫(? 5  

老實說我描到一半 我非常火 !!

因為我的手一直抖啊啊啊 O______Q !!!

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~

 

第六步 ~ 上色上色

仿畫(? 6  

搭啷 ~ 金頭毛 

旁邊的字請無視 。

 

成品

仿畫(? 7  

高跟鞋鞋底有點失敗 -.-

 

其實這是蠻久以前的畫了 0.0

只是一直沒時間 PO ~

 

 

最近要月考嘞啊啊啊啊 !!!!

去你的鬼數學

我他媽的根本不會 O口O !!!!!

而我卻在這裡鬼混啊啊啊 !!!!!

好想擺爛 梗臉1   ...

可是不行 Orz ...

I hate math 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