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 ..

事情要從早上開始講起

 

一早

我來到學校

我已經遲到了 ( 沒差 我是副班梗臉16  

做完掃地工作

我不知道已經打鐘了

於是我跟同學在喇咧

通常同學A都會帶一杯奶茶

今天同學D也有帶奶茶

於是

喇咧的同時

我拿起來奶茶

喝一口

同學B : 欸...你好像喝錯杯咧...

我 : 欸?!

同學A : 你幹嘛拿D的奶茶 ?!

.

.

.

同學B : 梗臉5 哈哈哈哈哈哈哈 !!! 吳蜻蜓喝到D的奶茶了 !!!!!!! 哈哈哈哈 !!!

全班大笑

 

我淡定的把那杯奶茶倒掉 ˊ_>ˋ

然後拼命漱口

 

今天就一直被虧 :

  梗臉7" 你不喝奶茶了喔 ? "

" 奶茶好喝嗎 ? "梗臉6  

 

幹 !!!!!!!!!!!!梗臉26  

衰小欸 !!!!!!!!!!!!!!!!梗臉26  

如果是喜歡的人就好了 !!!!!!!!!!!!!!梗臉26  

可惜他在別班啊啊啊啊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梗臉26  

好想死啊啊啊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梗臉26   

 

以上

今天悲劇史

 

補張圖 ~

P1080487  

 

 

 

P.S D知道了說不定在暗爽... ? ( 才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