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練習側面-v-

然後...

就變成這樣了!!!!!

純練習1

欸!!??

 

眼睛不小心就變這樣了~

純練習6  

 

描黑-w-

純練習2  

第一尊畫完~

 

再來加頭毛~

純練習3  

 

另一個眼睛也變成這樣了-w-

純練習7  

 

再描黑

純練習4  

手一直抖抖抖!!!

 

擦掉鉛筆線~

純練習5  

搭啷~~~

好像有點怪怪的

 

 

上色

 

頭髮頭髮!!

純練習8  

累屎我了OAO!!!

我頭髮幹嘛畫那麼多- -"?!!

 

終於畫好了~

純練習9  

 

衣服:D

純練習10  

不要打我>口<!!!!!

我真的不知道要塗啥顏色OAQ!!!

 

跳過!!!(也跳太多

 

純練習11  

衣服顏色真的很廢-.-...

我沒有美感orz...

背景也很渣xDDDDDD

 

敬請期待下一幅喔喔0.<

啾咪~ (淦

掰掰:))

俺要去吃飯了梗臉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