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 !! 潛水好久的我終於發文了O口O!!

先從最早了事情開始說起好了www

 

dd  

左: 4/7 台中動漫店www 要X啊啊啊!!! 炮姊的卡貼好讚>_______<!!!

右: 4/27 去書局敗金Orz 買到代針筆後 沾水筆大概會被我遺忘www

 

- - -

 

 ?    

這張阿..

原本是想要畫兩個人十指交扣

結果..

遠本想的跟結果完全不一樣Orz

背景渣。

 

悲劇一覽

悲劇一覽表Orz

 

- - -

 

獵奇?

這張還蠻滿意的說-w-

不過背景特效好渣。______。

 

- - -

 

kk  

5/7 姑姑6號的生日蛋糕

5/11 我同學給我的驚喜生日蛋糕>________< 感動!!

5/12 母親節Pizza

5/13 我的生日 !!!!!!!!!!!

5/14 我和我同學為了慶祝月考結束去吃了牛排!!!!!!!!!

我覺得我快肥死了

等一下要來量體重:((

 

- - -

 

近況:

 

Q.為神馬我的暱稱從蜻蜓變成H後呢?

A.因為我很H。

 

話說 

破200人氣了欸!!

賀突被我毀了。______。

 

我訂到了啊啊啊!!

要X10精裝版!!!!!

好讚!!!!!!!!!

 

月考完了啊..

固然很開心

但 成績發下來就不開心了:((((

 

冰菓被我看完了wwww

外傳簡直笑屎我www

現在再看百花撩亂www

 

喔喔!!

最近在自學日文!!!

有誰會的嗎OAO??

只背完了平假名..

 

快夏天了

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